Friday, May 15, 2009

utencil

今天大家都在写course evaluation的时候,有个人走过来,问我:can i use your writing utencil after you are done?

我愣了下,心想,what the hell is writing utencil? utencil不是叉子勺子的意思么?用来写字的叉子?是什么东西啊?

后来kate告诉我utencil其实就是用具的意思。

然后我就问:can i use your sleeping utencils?
kate就Y笑了起来。。
我说:what are you thinking? i am just saying pillow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